【全职高手|多cp】我还是很喜欢你

最近看到好多这个梗,跟风来一发

临时摸鱼,押韵啊意思啊什么的估计不能直视

orz

顺便这几天笔电不在身边只能摸鱼了

更新估计5号后就正常了

【喻黄】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夜凉冷雨声乍起,毫不犹豫。

【方王】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星子闪烁落眸底,偏爱至今。

【周江】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林深沉寂语轻呢,知我心意。

【双花】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花开今夏又一季,无法逃避。

【林方】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春时酒香横玉笛,偶然欢喜。

【韩张】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孤烟一线黄沙去,今往如一。

【楚苏】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挽云沐风留烟雨,相连相系。

【伞修】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秋风拂落故人衣,断了生息。

 
评论(24)
热度(3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散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