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羞|水蓝|ABO】你真的上过生理课吗?(下)

对话体


国际三禁


极度沙雕,ooc放飞自我


俗套狗血


shyshyO装A,宝蓝O装B


7


喻文波:(过了整整一分钟才回神​)等等,蓝哥,你再说一遍?


王柳羿:(破罐子破摔)你不是都听见了吗,我是个O!好了吧!


喻文波:(惊喜到懵逼,人生真是大起大落)​啊啊,好、好了。


高振宁:……你好了?


喻文波:(惊醒)不不不,我没好,我没好!


王柳羿:(捂脸)喻文——


​喻文波:蓝哥!


王柳羿:(天呐完了他不会生气了吧)嗯?


​喻文波:太好了!


王柳羿:哈?


​喻文波:你你你是个O,你看,我我我是个A啊!这不是刚刚好吗!


王柳羿:你——(是我想的那样吗)


喻文波:​蓝哥,我喜欢你呀,你不喜欢我吗?


​王柳羿:……喜欢啊。(喜欢太久了啊)


喻文波:​蓝哥!快来亲一个!


王柳羿:杰克……


高振宁:——等等,你们别忘了我们还在这儿呢!


​喻文波:……你不说话会死吗高振宁?算了,快走,蓝哥。


王柳羿:干什么?


喻文波:去自定义霞洛​回城啊!


王柳羿:……


姜承録:……​(宝蓝果然很了解杰克……)


喻文波:​走啦走啦!(拉着人离开)


宋义进:……(我这算是某种意义上的神助攻吗??)​


8


​高振宁:(怎么回事,喻文波怎么突然就脱单了??但如果宝蓝喜欢喻文波的话,筛哥就不可能和他是一对儿,那宝蓝就不可能发情期让筛哥进房间……筛哥,筛哥他不是A!既然老宋是B能进宝蓝房间,举一反三,那他八成和老宋一样,是个B!我真是个天才!)筛哥!


姜承録:(紧张)嗯?(是不是要瞒不住了?)


高振宁:唉,你说我又不会不高兴,你干嘛还瞒着我呢?


姜承録:(果然知道了吗)嗯……​


​高振宁:你说吧,我听着。


姜承録:宁……


高振宁:等等,老宋!


宋义进:啊,叫我?


高振宁:你赶紧去自己跟自己玩一会儿​,筛哥有重要的事要告诉我。


宋义进:​(不就告诉你他是个O嘛,唉,孩子长大了就嫌弃妈妈了)你们开心就好。(离开)


9


高振宁:好了,现在就我们俩了​筛哥。


姜承録:(紧张)嗯。​


高振宁:​妹关系,我真不生气。(就是莫名有点遗憾)


姜承録:(我也觉得宁不会生气,说不定还不会​再在我大乱斗的时候喊我双排,想想就高兴)其实……我也是个O……


高振宁:!!!(不行我不能表现出来我猜错了)


高振宁:(满脸微笑)唉,你早说不就好了吗?(筛哥是O啊真的假的我的亲娘啊造物主终于良心一回了吗​我高振宁现在就在心里给您磕三个头您不受也得给我受了果不其然苍天被我对筛哥的爱打动了吗)


姜承録:……宁?(为什么声音这么颤抖?)​


高振宁:(这个时候我是不是应该表白高振宁你要冷静你看看筛哥电脑桌子前面贴的calm down知道吗calm down)那,​你愿意——


姜承録:——​愿意。


10


宋义进:……


宋义进:​所以你们这是——


喻文波:如你所见呀老宋!


高振宁:怎么样,是不是很惊喜!​


宋义进:……


宋义进:今天送子观音转世还是丘比特下凡啊,怎么一个两个全脱单了???


喻文波:老宋,你说说你应不应该给份子钱。


宋义进:?


高振宁:这是中国的风俗嘛!


宋义进:……我来中国好几年了也没听说过啊!​


高振宁:现在不是告诉你了吗?


宋义进:份子钱不是结婚才给——


喻文波:一样一样!


宋义进:……哪里一样了?


宋义进:不对,既然如此,我和小钰​在一起的时候也没见你们送啊??


11


宋义进:每天站在两对情侣间被闪瞎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8)
热度(4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散西风|Powered by LOFTER